Photobucket

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无聊的一天

今天又没有去学校了=.=
开学那么久了,我还一直让自己继续在家放假>.<
难怪会中到第二个amaran>.<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死啦~~
明天一定要去读书,一定要^^



我很想你啦今天~~
突然间学校给什么补习班??
早知道有补习班,好过我去学校>.<
今天我们见面不到一个小时而已T.T
好过没有..>.<


你亲我满10次了叻^^
keep it on^^
我很珍惜我们现在这样子..
我不要那么贪心,我要我们就这样子而已,就算我们有一天会分开也无所谓^^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很想要做那个最了解你的那个人~~
我希望你真的没有在骗我,我会试着去相信你的^^
不要说我只相信我朋友,我有时候也很相信你的咯>.<
咳,一想到我的初吻第一个是给了你,心痛死我了~~T.T
不过现在都习惯了,都发生了,还能怎样>.<
亲亲就好了,接吻的事以后才讲^^

男生要主动知道吗??XD
可是也不要太主动啦~~
如果做什么事情之前都先问过女朋友是好事来的,证明他尊重你咯~~

不管是谁都好,朋友还是男朋友,最好是不要被他们的外表或表面所骗~~
对我而言,最真实的,不会骗我的,只有我的家人~~
可是家人有时候也是会骗我,可是我不怪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骗我一定有原因的..
所以要小心跟朋友或男朋友来往,相信一个人也是有限制的~~
不是我不相信我朋友,而我这么说只是要防备他们而已..
不过我相信我姐妹不会骗我的啦~~
我也不是说不相信我的男朋友,可是也是要小心一点咯..
我也是会试着去相信他的啦~~
只要他不骗我^^

我喜欢你^^
所以我相信你^^
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

点歌:三个字/凌加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