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也需要,也渴望父爱的

倒数最后5天了 >.<
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呢,紧张死我了>.<
现在正准备着找补习老师要赶上我学业~
可是我又怕我爸爸不给我补习><
说什么,自己温习也可以的,补习来做么><
可是重点是,难道你不知道你家的女儿很笨的吗?
每天被你骂骂骂到真的变成笨蛋了><
所以脑袋需要进修xD
是真的我爸不给我补怎样好?今年要PMR了噢~~
没关系,不给就不给,我跟你闹翻天,这次死都不会甘愿了的><
我要求的又不是什么没用的东西~
我又不是要求你买名牌包,名牌表给我~
更不是叫你买金链~难道我有错吗?
我姐要的那些东西,你本来是不给,可是他的无理取闹,你最后还不是买了?
我没有要你买给我一架车,更没有叫你买那个买买这个!
我没有我姐那么会说话,因为我说的每句话都是会惹你生气的话,
所以我要什么都不可能会有~
可是我没有,也不是那种得不到就会越想得到的人~!
我不奇怪为什么我要什么就没什么~
因为我嘴巴就是烂就是欠打!所以讲的每句话都会弄到你们想骂我,打我~!
没关系~
我无所谓~我不要求多多,我只是简单要求想要去补习而已~
如果是你们不给,我这次一定会翻脸,之前我要MP4,你不买,没关系,
然后让我连鞋子都不敢开口说要买了,你们都不买给我,我要的东西,我没有生气,
我只会埋怨在心里,但无所谓,有时我也认为我只是在要求你们买不必要的东西~
所以我不会埋怨太久~
因为那些东西我也可以另外想办法去用我自己的努力而买~
可是这次我说我要补习,你要是不给,我一定跟你闹翻天~!
因为我这次要的不是什么不必要的东西,我只想努力在我学业方面~
要是真的我翻脸,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来的,我只是为了争取我的学业而翻脸,没什么不对~
当我认真的时候,你们全部把我当作屁~
当我想努力的时候,没有人会信我~
就是以为我玩玩下而已~
现在就证明给你们看,我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