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4, 2011

一切都变了 : )

朋友们,我回来了啦喂!!
超想念你们的说 >,<
1个多月了没碰过我的博客
灰尘都满满了 >__<

*进入正题中*

*我搬家了
*我停学了
*我不再学我最爱的钢琴了
*我再也没有家人了
*朋友也逐渐的变少了

而他们说:
*我 再 也 不 是 我,
                      我 变了。 *

或许我是真的变了
我也任由你们说我傻了
都可以
我无所谓

我只坚持一句话是
*每个人的改变都是一种成长阶段*

就算所有人把我给忘了
那又怎样?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如果你们只是因为我没读书了
而说我变了
Its Okay,
这一切只是看在自己的

家,我放弃了
学业也不要了
我承认或许是我太自私了
永远只顾着自己要的
坚持的就坚持去做到
我就是这样
我不喜欢的
没有人可以逼我

那个家,
没有我,
他们还不就过的那么好
我希望我不在了
没有人气你们
因为每当我在家的时候
你们总是说我气死全部人
那现在我走了
过我想要的生活
不是好了吗?

那个男人
祝你成功了
恭喜你
终于得到全世界人的喜欢
连‘他’在,
所有派对还是什么
你的出入已经是自由了
没有人反对你们
恭喜你 :)

那个女孩
请你记得
有钱的不是你
我不屑那些钱
不需要每天炫耀给我
你现在多有钱
我一点都不稀罕
我只是感到遗憾
感到悲哀
全世界的人
都给那男人蒙蔽了

我无所谓
你们认为他是好的
我希望你们不会后悔
那个男人就是代替了我
我希望那个男人
可以让全世界都快乐
不要像我一样那么叛逆
不听话 : ) 

Skip **
我和我家男人很好
我和他还是一样
那么爱吵
很喜欢斗嘴
可是最重要的一个是
我们永远都吵不散的 xD

我承认有时候我会很累
可是我们还是很爱对方
现在的生活
我很享受 xD

宝贝
我要生日了wor ><
我希望你会在我身边而已
我的要求并不会很过分 xD

然后我最爱的0913就要到了 ><
要1周年了宝贝
我很紧张  ><


11个月快乐宝贝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