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29.11.2011

29/11/2011
这两天假期,
可以说是很快过,
而我终于可以更新
我的部落格了 ^_^


昨天,
7早8早就醒来了,
准备出发去玩,
我和我家宝贝,
他弟弟,姐姐,
还有一个不可以漏的
‘家豪’!! xD


算是开心了啦,
满足了啦,
可以出去玩,
而我的下一个假期不知道
又是什么时候叻? :-P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有点惊讶,
一打开面子书,部落格一看,
才发现到很多对情侣分开了,
然后一大堆回忆
又开始浮现了...


是不是真的一旦在一起久了,
什么东西都会变?
在一起久了,
连说话的时间也少了。


最近有点不习惯,
我们开始没有什么吵架了,
回到像以前一样,
你让我,我让你的日子。


第442天了,
还是很爱很爱你,
外人可以怎样讲我怎样对你,
对你有多不好都好, 
都无所谓,
只有你自己知道我对你
是怎样的  : )


在这442天里,
我承认我一直在变心,
一直在让你担心,
从来没有让你安心过一天。
在这442天里,
我们发生过太多的事情,
但是这些事情的发生,
我不懂有没有让我们成长了一些,
你也知道我心里还有他,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再提了。
就让时间平淡这一切。


宝贝,
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过这段感情,
如果不是你一次一次的挽留,
就不会有今天的442天 : )


28/11/2011
我们一起去对面岛玩,
很开心,很幸福 : )
我们一起用沙埋我们的身体,
中间却没有人知道
当我们一起被人家埋着的时候
我们是手牵手着的,
我真的很累,
但是也很久没有出来玩了,
给沙埋着的时候
我真的累到睡着了,
我开始觉得我有问题了
我累到在哪里都可以睡的下 @@


这一次的更新,
不知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了,
真的很忙很忙
但是我就是喜欢做工,
很多人都问我
什么时候回去读书,
我只说一句话,
‘我还玩不够xD‘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把自己搞到
很累很累的那种,
累到想要哭的那种,
我才甘愿 :-)


现在这样也很好啊,
做工可以认识到很多人,
学到很多东西,
如果每一天都忙到
一点时间都不剩的话,
这样该有多好,
时间就会过得很快很快,
就这样18岁了 xD


我回家了,
像朋友说的一样
还是自己的家,
睡自己的床比较舒服 :-)


我跟他,
还有
很多很多的100天要过,
在我生命当中,
他就是第一个
那么爱我的人,
不会再有别人了。


在我生命当中,
除了我家人,
除了我爸爸对我好,
宠我以外,
第二个男人就是他了。


只有他,
无时无刻的在照顾我,
就算是我错,
还要任我打,
任我骂,
我真的是自私到没药救 :P


不过我想现在的我们
应该连吵架的时间都没了,
因为我们知道
时间一直追着我们跑,
如果这一刻我们不珍惜的话,
下一刻我们随时
都会面临失去 : )


现在的我,
在一个电话店做工,
我过得很好,
老板和老板娘都对我很好,
生活已经回到正常了,
只是很想念钢琴,
想继续学,
但是却没有时间 : (


好了,
是时候停笔了,

下次有时间再更新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