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I Miss You Le Laogong =((

Suddenly I Very Miss My Laogong Larh ><
We Already Whole Day No Meet Le T^T
Just Now Reading My Fren Blog...
Don't Know Why Feel So Sad..
I Scare I Will LIke My Fren Like That...
I Scare I WIll Regret~ I Scare One Day I Will Cry Out If You Leave Me T^T
And I Scare Many many THings Lagi ><
~~~~~~~~~~~~~~~~~~~~~~~~~~~~~~~~~~~~~~~~~~~~~~~~~~~~~~~~~~~~~~~~~~~~~~~
Start from next year,It will so many things will change..
Today Is The 2010 Last Day..
I Really So Scare To Start My New Life =((
Can The Times Stop at This Moment Mah?? 
Start From Next Year,I Busy Wit My School Life dy..
You Also Start Busy Your Working Life =((
I Scare Our Distance Will So Far..
I Scare You Will Leave Me..
~~~~~~~~~~~~~~~~~~~~~~~~~~~~~~~~~~~~~~~~~~~~~~~~~~~~~~~~~~~~~~~~~~~~~~~
老公T^T
不要离开我好吗 ><
我知道我每次让你流泪,是我每次让你哭,是我伤你太深了。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改变一下你的性格,不要有时候让我对你有一点点的反感~
刚才看到我两个不是很认识的朋友写的部落格,我感动了,我也很伤心~ T^T
原来结婚后的夫妻不一定会很幸福的。
我害怕明年开始你和我都会很忙,见面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我害怕你忽略我的那种感觉,我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一天=(
我真的很需要你,虽然我知道你爱我比爱你自己多,可是我也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很想陪你走下去,走完这条路,我很想你可以给我一个很好的未来。
明年很快就来了,很快就是你的生日了,你猜,那时候陪你庆祝的人是我吗?
我希望是我,我希望你的喜怒哀乐都是和我分享~
我害怕你是那种得到了就不会珍惜的人,
虽然我知道你很爱我,可是又有谁可以保证你对我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呢?
就连我自己也无法答应你,向你承诺只爱你一个..
我只希望我可以顺利过这次的关,我很害怕真的过不了,那时候我可以怎么办?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你一起手牵手继续走下去。
我不要我们的未来,我只想要现在~
你可以不要答应我给我未来,
至少你要答应我现在我和你的幸福由我们来创造。
你说,你会等我读完书,你真的可以吗?希望如此 =)
我答应你尽量不再让你为我掉眼泪,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也答应你,听你话。
可是你可以答应我不要再抽烟了吗?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做的到的,你以前可以为了我戒烟了3个月,
这次是我的错,对吗?是那天我狠狠的把你推开,对你说我已不爱你了,
我也对你说过从今天开始你要抽烟,你要喝酒,你要驾车快快都是你的事了,与我无关了。
我很后悔这么说,现在你真的恢复像你以前的本性了。
我可以收回我的话吗?你如果想抽烟你就买电子烟来抽好吗?
我知道我最近脾气不好,对不起一直对你发脾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