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情人节啦~
我竟然第一次和他过情人节叻~
很难以置信叻~ ><
不过怎样都好,我要祝所有情人,
情人节快乐
还有祝所有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永远都那么幸福快乐^^
咳哟,不知道今天要怎么过我的情人节啦><
没有意见,也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啦~
我很想送他礼物,可是,没钱,最后还是钱的问题~讨厌>.<
明天试下跟姐姐讨下也好xDD
情人节啊情人节~
我有点期待你啦~
我好累哦~好想去睡了 ><
等下晚上或下午再继续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