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好想念我的部落格啦~

又来,又来了,又来隔一个月没写了~
真的真的很拍协啦~xD
嗯..该从哪里说起呢?
先说前几天的吧,6天前是我的宝贝老公生日啦~
我和他,还有我的好朋友,一起上kundasang去玩啦~
嗯..我们都说啊,这一次的生日过得又惊又喜的,很好笑噢..
(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明明差点死在那里xD)

我们,又再一次的,经历生死离别 (Lol,讲到很夸张咯 =='')
可是,是真的嘛,也算是啦~
头头我们经历了,家人反对,和家人吵架,虽然现在还是有一点点..
然后,再来,因为我家人的挑拨离间,要弄我不相信你,想拆散我们,
弄到我们在茶店差点打架和我家人,那时候的我,很生气,很伤心,

不懂,为什么他们要搞那么多事,就是不能好好的给我真的爱一个人?
差点,我姐,要拿酒瓶来打你,差一点,我也想打她了,那时候我很多亲戚在场..
我们有很多的差一点,可是,那些我所谓的‘差一点’,我一点都不要,
我只怕以后我们会有很多的‘差一点’,可是那些都是会让我遗憾的‘差一点’..

还有一次,我的亲戚和我说了很多关于他骗我的东西,弄到我生气,和你分了一次,
可是最后你承认了,你骗我的那些,其实都只是不想我再想到以前了,
不想我再误会你,所以这么做,那时候的我不懂得体谅你,对不起咯~
还有,上一次,我和你,家豪还有andrew一起上根地咬,打算去看我的朋友,(婷婷)

也算是生离死别吧?哈哈,因为那个车承受不到那么重,
去那里的路途要两个钟耶,你知道吗?去那里的路好高哦~
差点把我们给吓死了,你们 全部一个两个在那里一直祷告,
那时候的我真后悔,没有宗教,所以我都不知道要祷告什么xD
幸好来回都很平安,很顺利,真要谢谢神的庇佑,^^
这一次呢,就是去kundasang啦 ,又是一次的生离死别,xD
这一次,不是因为他的路很高,那里的路都很好,那个死傻佬,(我的宝贝老公)

还可以在那里飙车呢,不算是飙车啦,是驾的很快,驾到我和andrew一直摇来摇去,
一直撞来撞去,差点把我撞到傻xD
我们去的时候都很顺利,都很平安啦,可是呢,我还没有讲完,你真以为我那么幸运吗?xD
我们到了是到了,然后我们去观看那里的风景嘛,不晓得,原来,只有高脚车可以过得啦,
因为那里满都是石头堆,我前三个星期才刚去来啊,我去的时候都没事,
只是没想到,原来是车的问题==''
害死我了,幸好那车没爆炸,那时候我们说要去牛场嘛,可是我找不到嘛
(不是找不到,是看到那个标牌了,是我一直说不是来的,xD)

然后就走很远了嘛,走到一个满都是石头堆的地方,我们的车撞到一个大石头,
(撞到的声音真好听xD)
然后我就觉得应该是走错了嘛,我们就走到一半掉头回咯,然后那时候在T路口要回头的时候还有停下车来看下车有没有事的嘛,说好没事。
然后回头的时候,我们还停下来把刚才撞到的石头移走它,
结果,幸好就是因为我们刚才有停下来把石头移走,然后移走后,你说,

你先上前,等下我们才上车,那里知道,你一走的时候,我差点吓晕了,
那些(发动机油engine oil)从那里远远一直滴着滴着,然后流狠多出来,
把我吓死了,然后我就赶快叫你停车啊,你还死不听,说什么,等我上前先。
(那时候我心想,等你上去了,那车是不是爆炸了?xD)

就是幸好我有下车把石头移走啦,然后呢,那里又很偏僻,我们简直不知道要找谁来帮忙,
人生地不熟,紧张死我们了那时候,然后在十字路口的时候,我看到一辆车经过,
我们毫不犹豫的跑上前叫人停下来,帮我们,幸好那里的人都很好,很友善,
立刻安排人来把我们车拉走,心痛死我了。
我们从4点弄那车到晚上10点刚刚好弄好呢,在那里花了550块,幸好我们有钱,
不然?准备走路回亚庇了,我看走1年都回不到,xD
只可惜那车是租回来的,还有浪费那么多钱修回他。



好想念这架BEN10车啦~
可惜最后还是把它还给人家了T^T
其实在那里算拍了一点照啦,
可是懒惰放在这里,
可是我都放上facebook了..
其实那天是我宝贝老公生日啦,
所以我们才打算上去玩得..
04/03/2011
我想你,(我的老公)
应该会永远记得这一天吧?
过了一个又惊又喜的生日..
当天还要你破财呢,真不好意思xD
我也会好好的记得这一天,第一次长那么大和我男朋友一起过生日,
还过了一个这样的生日xD
我想,你也会永远记得那一天,人生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有女朋友,
第一次和女朋友一起庆祝生日吧?Hehe^^
我不知道要送你什么,所以送了你一个不大也不小的熊熊~
今年我送你的第一份礼物,可爱吗?xD

这是去年的11/11/2010你买给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