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8, 2012

07.01.2012

-- 更新时间 --
11:45 Pm
今年的我,
即将踏入16岁的我,
时间真的很快很快,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就一定要每天提醒着自己
时间不多了
不要再玩了
做个成熟的自己 :-)

现在工作方面
都没有问题了,
每天都这样
也蛮不错的。

16岁了,
是时候稳定下来了,
做个成熟的自己,
还有很长的路还要走呢,

很想念我那群
每天陪我闹的姐妹,
很开心
到现在我们还是那么好
还是一样常联系

而我和‘他’
也是这样
但是
我们比之前
成熟很多了
而他再也没有
再想到我停学的事了

我们现在都很好
各自有彼此的事业
一起打拼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陪他走了
已经有1年多的路了,
虽然说不长
也不会说很短
但是回头想下,
其实也很长的

他也放心很多了
虽然说我不是很成熟 
但是成熟的一半
我想我应该有吧
我们都应该定下来了
不要再玩了

宝贝,
谢谢你,
这路以来的陪伴
我都很开心
很幸福 : )
只有自己知道
我们对彼此的心
是怎样的
我希望以后的路
你都会陪我走下去
最近
我真的差一点
又开始乱想,
差点乱作决定了,
但是
我不想再让宝贝担心了
我懂你工作很压力,
所以有些事情
我会想清楚再来说

宝贝,
我真的不想让你再失望了
如果可以的话
从现在开始
我们一起加油
我希望我永远都是你
嘴上每次说的
‘宝贝老婆’
而你
永远都是我老公
不管是以后还是现在都是 :P
10年后的你,
我不管,
你一定要带我回家 :DD

宝贝贝贝贝贝!!
陈   你   我   我   好   爱
俊   知   相   们   吗   你
良   道   信   一   ?   : )
!   的   你   起   : )
我   对   要   加
很   不   说   油
爱   对   的
很   ?   一
爱       定
你       和
的       我                     停
其       一                     笔
实       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