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uesday, May 22, 2012

22.05.12 : )

最近都很忙,
忙到连写个博客也忘了..
最近工作都还好吧,
只是到了很多新货,
所以自然而然会忙了点..


我开始怀念我以前读书的日子了..
有个朋友说道,
问起了我有没有点后悔了
我想了又想,
这没有什么后不后悔吧
最重要别弄到自己没前途就好了 :)
只是当我选了这条路的时候,
真的发现到时间原来很宝贵的,
假期真的比不上学校的假期好..


我才发现到自己以前有多不知足,
总是不满足很多很多的
想起来我觉得自己有够废的 /.\


开始工作以后,
我和我男朋友感情也好很多了,
也不是说很好,
就比以前还在读书的时候好很多..


我可以说是对我现在的生活
我很喜欢,也很享受
只是知道了赚钱难
但是用钱还是很厉害哈哈
花自己的钱原来也会心疼的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
但是没钱就万万不能
我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短短的10个月里面,
我承认我是变了很多
不管是人,事,物
就连我生活也变了很多 ..
其实人也会变的,
只是有些是变好,有些是不好
每个人都不一样 :)


现在的我和他,
每天都在工作
只是在晚上他来接我放工
只是仅仅那两个小时
有时一起去吃饭,看戏
有时候做工累了
就只有那仅仅10-20分钟说下话
回到家褒下电话粥就睡了,
这样的生活我很爱很爱
可是更爱他 :P


有些事情
变了自己也没发现到
直到身边的朋友说出来
才知道
不管是好是坏
都无所谓
我活着不是为了你
是为了自己而奋斗
而努力 : )


其实嘴上虽然是说
变了很多
有一样我到现在还是没变
就是我的性格,
我的脾气还是很烂,
还是很固执。,
本性难移,
这是真的吗?


有很多东西
连我自己都不明白
我无法解释
不能理解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知道这样
一定最后害了自己
我不懂还有谁能改变我..


可是我想我可能
要回到原点了
重新来过
有些事情发生了
不是逃避
只是不想面对
不想重提
在我和她之间
曾经就是个很好的回忆
可是有些东西
你没有办法选择
就让我自私的决定
我退出,我离开
我认输,玩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