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uesday, June 7, 2011

我想你了,宝贝 : )

我的脑袋,又来了 ==||
不过这是应该的,
因为我的脑袋只装满了我的宝贝 :DD
刚刚昨晚说了,
我要改变自己,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我不会忘记我答应过自己的事,
更不会忘了
我和我宝贝之间的约定 : )


看到了很多朋友的博客,
知道了最近很多人很不开心,
不过也很多人现在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我很想羡慕那一些比我更幸福的情侣,
但是我想到,
我算是也很幸福了,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啊宝贝 : )


不开心的朋友们,
不要再不开心了,好吗?
你们还有很多朋友姐妹的关心嘛,
少了一个那个他,就无所谓吧。
要记得,
那一个不珍惜你的人,
有一天,他会后悔的,
因为他失去了一个很爱他的人 : )


现在过的很快乐幸福的朋友们,
我希望你们和你们的另一半,
能够永远的在一起,
就这么简单的幸福。


每个人都拥有幸福的
你们知道吗?
大家都要开心的过每一天哦 : )




Hmmm..
Skip..~!! xD


要开学了wor T^T
我还没有开始做我的Project >___<!!
然后,
在放假之前我又没有去学校一个星期,
我也不知道开学怎么和老师交待,
就等着他打给我家人吧,
就等着收第二封警告信吧 ><
我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过完今年哦,
我迟早给踢出校的,
我还是准备想好,
找份工作吧 >____<!!


就是自己不听话咯,
弄到将的地步 ><
现在才想到要改变自己,
不懂迟了没有 >___<


Skip~~~!! : DD


昨晚和我家宝贝信息,
我突然和他说, 
我很幸福,
因为有一个这么爱我的宝贝 xD
他说他不相信,
因为我每天都很顽皮,
每天要弄他生气,
每天要和他吵架才可以 xD
我很伤心哦 xD
讨厌到死,
都讲我会改的咯 >___<
不信就算咯 : PP
不过我是真的很幸福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 )


宝贝,我爱爱爱你 : DD
我们要好好在一起,好吗? : )
I Love Eu Bii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