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June 19, 2011

失去了我不会奢望你会回头 : )

失去你这个朋友了
今天你终于说出口了
我以为我一直都很了解你
我也以为你一直都很了解我

其实并没有 : )
我懂你和我都很失望
我懂你失去我很难过


原来我
做了那么多
到最后全都是零


失去我
我想你一定比我更开心吧?
其实
失去我并不算什么
你还有很多好朋友,姐妹
还有很多比我更了解你的人
还有你的宝贝 : )


当我看见你所写的一切时
我很想问你是不是在说我
我只是问你在讲谁
当你没回信时
我开始怀疑自己了
我快要崩溃了
没人懂
一个在我身边曾经那么好的朋友
竟然不了解我
真的很无比的失望


当然我知道我很自私
无比的自私
你生气我
是应该的
我不奢望和你好回
因为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不应该由你来道歉

我知道你和我都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 3
我的离开
真的很希望
我们都可以找回自己
很希望
你可以变回原来的那个你


还记得我们会变成好朋友
是因为你和其他姐妹吵架
我为了帮你
我还和静宜保证我不会后悔
一直帮着你
就这样
我们一天比一天还更好
我们一起聊心事
一起聊我们各自的幸福
我们的男朋友
一起分享我们的所有

最后却变成这样

我们不该埋怨任何人
是我们不懂得珍惜
是我不知道原来我们都变了
是我一直奢望你会变回来
我知道我很自私
所以我离开是最好的
让别人来疼你,爱你


我会记得我曾经有一个好朋友
我希望我们是好好的绝交
我希望你不要再留我了
只是让我要逃避而已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