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好朋友?明白了 : )

今天
我看得很清楚你是怎样对待我的 : )
我一生难忘 : )
但我没有怪你
反而更感谢你
你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我想当初我做的选择应该是对的吧?
不过最初的时候
我们的相识应该是错的吧?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是在写下我的心情
谢谢 : )


我很难过
但是为了你
我一直在对自己说
‘不值得,
因为当你这么做的时候
我应该已经想到
你很恨我了
你一点都没感觉了
我又何必为了你
每天写的都是你?
我本来很不想写的
但是我真的有点脾气
很生气想起我们的所有。’


珍惜?
说一句,你不配 : )
我想你应该没有一个朋友
是真正的好朋友有超过3或5年的友谊吧?
我说过
我不希望你在背后再搞那么多事来
你偏偏就是很像很不爽我将
要跟我要回所有东西
Its Okay Bah
我不想和你计较任何东西
我和你说
现在是你触犯了我的底线
不是我
我想让我们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不要
我想你就是要弄到最后
我们变得火星撞地球将你才甘愿对不?
随便你
从今天开始
我和你连陌生人都不是
听清楚了
是你要 我这么做的 : )


陌生人,朋友,好朋友,姐妹
甜, 酸,苦,辣,喜,怒,哀,愁
这是我们曾经做朋友的所有过程
是我不珍惜还是你,我不懂
我知道你一定是会说不珍惜的人是我
但是想回头
就算当天我给我们机会那又怎样?
这件事情是不是已经变成一个疤了?
你不会,我会把它当作一个伤口
每天提醒着自己你这么说过我 : )
我更不相信的是
就算我们好回了
会像以前一样那么好
我不信你不会再这样
我相信我们会变得很不同
因为经过了那件事


我曾经真的把你当作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姐妹
我不懂你是不是和我一样这么想
我什么都和你说,
秘密,心事,全部都和你说
到头来失去你了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像别人一样出卖我
告诉别人我和你说过的一切
但是就算你真的说了
没关系吧
就当作我真的看错人了
就当作一个教训
差不多1 年的友谊换来了看清楚朋友的意义 : )


不过我可以和你保证说
我不是什么八婆
你和我说过的所有一切
我不会和别人说
我也不会恨你,讨厌你
你要生气我,
到处讲我那是你的事了
因为我将会把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当作无视 : )


***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