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June 26, 2011

幸福 : )

9个月两个星期了
我承认我们在一起
并不是很长 : )
但是
我们两个都是
对方第一个在一起
那么久的一对情侣 : )










但我不会承认他是我的唯一 :PP
因为我的世界里
还有朋友
姐妹和我家人 : )


但他对我也很重要 : )


可是我很确定的是
一个让我很安心的答案的是 :








: )


他也很确定的答应过我
不会离开我 : )










: )




他对我的爱只有‘有增无减’
我也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他 : )


朋友方面
我没话说了 : )
我没有很多朋友
我只有一班姐妹
还有一些不知是不是
以真心对待我的兄弟们 : )
至于‘她’
我与她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 : )
她的一切我只会当作无视 : )































简单就好
我不要求多
可以给我吗?
宝贝 : )


我觉得我们
很甜蜜· · ·
虽然
有时会有些争执
而且是大吵架
不过
在这里
我必须要承认
一样事情


我承认
我有点变态
我很喜欢看你
为了我哭
为了我笑
为了我生气
大发脾气
像个大男人一样
因为我就是喜欢看你
所有的表情 : )


因为
只有这样
我才可以真正的安心
真正的相信
你是真的爱我的


而你
虽然从来没有
让我伤心难过 过
虽然
一直以来
都是我让你
伤心难过


可是
我看见你哭
我也会像小孩子一样
跟着你哭
然后再跟你道歉
















: )


而我的一切
都是属于你的一切
宝贝 <3



































: )


答应我 
不要离开我  : )


9个月多了
还是依然那么爱你
不管多少个9个月
我们的心
都是一样的 : )


我爱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