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uesday, June 7, 2011

我要变得更完美 : )


你们相信吗?
哈哈,
我不是来赚取你们的信任的
但是
如果你们愿意
相信我的话
或许
我的计划
可以走的更顺利一点点啦 xD


其实
是因为
某些私人原因
导致
弄到我
这一次
不得不改变自己 : )

我很讨厌我自己
每次说要改变自己
总是改不到
之前,
我的宝贝老婆欣微
已经劝了我几次
我不听

我家人
也每天都洗我头脑了
我更伤心 xD

现在? : (
连我家的宝贝老公
也开始
每天
在我旁边碎碎念了 xD
咳 : (
很糟糕了这一次

最近
我有去打份工
做到第二天的时候
我爸爸来看我工作
没想到
第三天
就被炒鱿鱼了 ==||
很糟糕对不?
至于
为什么我会被解雇
也是我的问题啦
可能
自己一路来
过着大小姐的生活
所以那三天工作
有点不习惯
做到很糟糕 ==||
第3天
晚上放工回家了
我跟姐姐说了
姐姐趁我去冲凉的时候
告诉了爸爸 >____<
气死我!
结果是
赚取了我爸的侮辱的大笑xD
他还假假那里
叫我去找多一份工
看会不会再被老板娘炒鱿鱼 xD
Shit >___<!!
因为我一直吵着说
不是我的问题 ==||

Okay,
Skip~~~

发现到
自己
越来越糟糕了 ==||
而且是
糟糕到透顶的那种 ==||
我很伤心 xDD

现在
又是到了凌晨的时间
又来
很多人失眠
而我
又来
手痒痒
要写博客
所以
我又要
写作文了 xDD

我知道
很多人
对我
很失望
我也是 : (
对不起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我的宝贝

最对不起的是我爸
今天
又来伤到他的心了
我今天狠狠的大声喊了他几句
不过我承认我有错
但我不会承认你从来没错

每一个人
做错事
不可能只是一方面的错
是你教我的
做东西
不要只看单方面
不管怎样
抱歉了
今天的端午节
我给你脸色看
在那么多亲戚面前
离开了
不吃了
对不起
给了你一个这样的端午节
不过我是真的控制不到
才会那么没礼貌的
大声你和婆婆

父亲节
也要来了
我却给了你这样的一天
其实我
每次和你吵架后
我自己也很内疚的
今天
我们都彻底失望了

没关系
无所谓吧
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要习惯

很抱歉
今天下午
对你大声喊了很多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
我那时候真的很怕
我一边喊的时候
其实
我的手和脚都在震
我怕到手脚都震了
又有谁知道?

Okay~!
Enough~!
Skip Again~ xD

我知道自己
已经很够糟糕了
所以
这一次
一定要改变自己
美 
: )

所以
你们
祝我成功吧 : )
我的宝贝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你们
就是我的推动力 : )
我为了你们
也为了自己
所以要变得更完美
我也很希望我会成功 : )
Good Luck! :DD
Make It Perfect Babe : )
你们会支持我的对不?xD
晚安了各位
希望你们读的愉快 : )
Hmmm..
还有别忘记离开之前按个赞哟! : DD

3 comments:

  1. vivian, i agree what u talk...:-)

    By: [HAO HAO]

    ReplyDelete
  2. Thanks : )
    I Will Prove It To Them : )

    ReplyDelete
  3. no matter how bad ur daddy is...dnt ever shout at him...God gives u this father...HE has HIS own reason...why HE wanna give u this kind of father...ur father still alive...should appreciate whatever he has done for u and ur family...if not because of him..u are NOBODY today...it is juz because of him, u are able to gain knowledge at school...u are lucky u know...many children who were born in this world has NO parent...they dnt hav the chance to gain knowledge and go to school..dat's why i always say...nowadays kids are too blissful, they NEVER think of how difficult their parent earn $$$ for them and to give them the chances to study...too blissful until u dnt know how to appreciate and be grateful towards the ppl around u...u should know in BIBLE tells us abt honoring our parents...i will continue wif u nex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