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5, 2011

Updated Blog : )

我回来了喂 xD
我知道有些人会很奇怪
如果我连续几天没写 @@
连我也觉得自己有点神经质 xD


Skip~!!


无言 / □ \
朋友
我对你彻底失望了
所以无言
昨天
在学校看见你
还以为..................
算了吧
早就该死心了我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结果
起初我还真的以为
是自己的问题
说你变了
是我个人看法
是我的问题
原来并不是 : )
因为不是我而已这么说你


不觉得很小孩子吗?
不是在针对你
而是今天
我看见了你朋友
我就知道很不对劲了
何必搞成这样?
非要弄到我们
水火不容的地步才行?
你要在背后怎么说我
都没关系了
真的没话讲了


一直以来
我忍让着你
说好了
不喜欢一定要说出来
你一来没问过我
没听过我的解释
就这样在背后讲我
我和你摊出来讲出来了
你才来说很多都不是在说我
何必呢,朋友?
好吧
我让你最后一次
我真的不想搞到
最后连陌生人也没得做 : )
朋友,
以后你要怎么说我
都可以 : )
你可以告诉全世界的人
是我对不起你
我才是那个坏人 : )
但我从今天开始
只会当作无视
我什么都看不见
听不见 
当然
我不会再到处解释
我们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会让你难做人 : )
当别人问起的时候
我会说
没事,我们很好 : )
我的朋友如果是你朋友的话
放心
我也不会到处乱说
我让你自由 : )


我真的希望
我这么做
你会明白 : )


这几天看见你
还不是过得这么好?
缺我一个
我不觉得
一个完美的圆形
会有什么变化 : )


不过也好的
至少我知道了
你过得很好
祝福你和他 : )
当然我以后
再也不会多管你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
即将变成无视 : )
再见了,
朋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