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March 27, 2011

Blog Is A Part Of My Life :))

不知不觉中,Blog,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什么事情,我都会写在这里,和我的朋友们分享。
所以呢,我今天又要写东西了 :DD

明天,又是星期一,又是开学的一天,又是周会的一天,很闷 -.-||
PMR离我们Form3学生越来越接近了,我看见朋友们还没开始紧张,还是那么热闹 -.-||
而我呢,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明年还可不可以继续下去我的Form4的 ><||
明年是我最喜欢的一年,也是我最讨厌的一年 ><||
因为明年我就是16岁的半成熟女孩了,所以我很喜欢,我最喜欢16岁了 :PP
可是明年呢就是大家一直都在怀疑是不是真的的2012末日预言,所以我很讨厌 ><||
所以不管怎样,我们都要珍惜现在,这一秒,和下一刻 :DD

这一秒,我在期待看见'他',学校所仰慕的男生 :DD
这一刻,我在想念着我的宝贝,他没回我信息 :((

下一秒,我正在期待着2012的末日预言是不是真的。
下一刻,我正在期待着2013年的到来,我们的约定。
你答应过我的2013年,你不要忘记哦,你敢给我忘记的话,后果自负 :PP
还有还有,另外你答应过我的,会带我回家 :DD
我不会再让你难做人了啦,所以我会改变我自己才让你把我带回家 :DD
你说过的,我们一周年的那天你会带我回家,
可是,如果那天我还没有改变到我想要的自己,我还是不会去的  :DD

可是我要改变的东西有很多耶,不懂还来不来得及,只剩下5个月了 ><||
Hmmm...我要开始我的计划了,不告诉你,成功了才和你说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