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uesday, March 15, 2011

Today I'm So Happy Because Of You ♥

今天我算是很开心了啦~
我最爱的宝贝老公刚才买了一个蛋糕来庆祝我们今天在一起半年了的纪念日..
虽然说,头头是有点生气你,你知道为什么吗? 讨厌死你了><!! (不舍,不舍得) :PP
刚才5点你来陪我的时候,差不多要走了的时候,我说,我很累,想休息下,
虽然我知道我再累也没有比你累xD
我是说真的嘛,我知道你是有一点点失望啦,每天早上你很早就醒了,而且你又每次为了陪我,所以慢睡早醒,虽然我知道你很想继续睡,可是每次都有两个东西在挡住你..
一就是你妈妈或爸爸会叫你醒来帮忙他们..
二就是你这两天要带你车去修理..
我知道你失望什么,如果不知道就不是你老婆了 :PP
你失望的是,这两天我们都很慢睡,你又那么早醒就出去了,而我却还在做猪
(因为我真的是猪嘛xD)
你又不敢吵醒我所以没有信息我,都是在等我醒了自然会找你,
可是我醒了看到你没找我会更怕咯,怕你很忙所以没找你 T^T
可是你失望的不是这个,你失望的是,你要去修车很久,想要我陪你,而我却懒惰><
对不起啦我的宝贝 :DD
我知道我是很自私,可是我这也是自然反应,没办法 :PP
好啦,我试下听你说,改掉我一些的老毛病 ><
可是我也很失望你知道吗?T^T
不过没关系,你都補回给我了 ^_^
我刚才睡到6点多的时候突然爸爸回来了,我就半醒了,然后爸爸走了,我刚好要睡回去了,
突然间才记得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bii啊bii,这样你都可以把它忘了..
还是对你一点都不重要? 很伤心 T^T
我那时候就直接醒来了,去翻我的小书看,果然今天真的是我们的纪念日,
我们都把它忘了吗?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变得不在乎了?开玩笑的 :PP
我就直接信息你叫你打给我,我问你,你还敢敢问回我今天什么日子? ><!生气死你了!!
我只是说一句话''算了,我就知道你不会去''算'',没有事了啦,拜拜~''
你一听到我说你不会去''算'',你就记得了~
过后我听到你爸爸叫你,然后你很像很忙,我就说你先忙你的了,我就关了,
我就知道你不会对我那么残忍 :DD
最后你还是打给我,然后说你去买了蛋糕说放在我家先,然后等你打完羽球后,12点回来陪我庆祝,果然,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PP
陈俊良,我最爱你了:PP
满意了没?xDD
可是我现在又被逼在家乖乖等你回家来陪我庆祝 T^T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的病又来了,乖乖等你就是了~
可是我很想去开掉冰箱里的蛋糕噢><
你再不来我就把它吃掉~ :PP
还有一个钟,你是迟到的话,補什么都没用了><''
老公,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在这世界上,除了,我挚爱的爸爸和姐姐对我好,
还有你对我好,谢谢你 ^_^
我知道我很孩子气啦,开始会闹脾气,吃醋,生无谓的气了..
可是都没办法啊,不是说了吗?这是自然反应啊 :PP
最后40分钟,你快点回来好吗?我好想你他T^T 
等下吃了蛋糕我们去楼下,去背后走走消化下好吗? :))
我知道你买的蛋糕很好吃啦,可是我不能吃那么多,最好是吃一口而 :PP
我也知道你很注意我,昨天你说,我好像很爱羡慕或是妒忌其他情侣好过我们,甜蜜过我们..
没办法again,还是一样的答案,我可以很老实的回答你,
对!我是真的很妒忌+羡慕!可是可以怎样?
还是一样的答案 ,宝贝,这是自然反应啦  :PP
我很羡慕,很妒忌,别人的男朋友,对自己的女朋友真的很好..
我很羡慕,很妒忌,在女朋友生病的时候,男朋友会很细心照顾她..
我很羡慕,很妒忌,你的女朋友很饿得时候,你会买给他吃的,不是叫他自己找东西吃><!
很伤心T^T
我要的只是,你的关心,你的细心,你的温柔体贴..
可能是要求很高是吗?我觉得是,不懂你是不是也这么认为 :((
没关系,我很满意了,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
我真的很满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