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March 20, 2011

我也很希望我们可以就这样的一直走下去 =)

我很想,像其他情侣一样,对自己的爱情有信心。
我很想,像他们说的一样,爱情一定会有永远的。
但是到现在,我还是对自己说,那都是不可能了。
爱情不是,有信心,不是我们说永远就有永远的。
看见多少个人说过,‘你最后还是离开我了’,‘你最后还是变心了’,
‘我会永远记得你给过我的回忆’之类的话。
已经不是一个人这么说了,每个人都会说‘永远’,可是又有多少个人能做到?
不是不相信我们的感情,不是不相信你,是我不相信我自己。
我宁可现在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我不想,最后,是我最大的失望 :-)
我不再是你老婆,我是你女朋友,除非我是很完美100分的,才是你老婆 :DD
如果,明年,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那我希望,在末日之前,我一直都是和你在一起的。
那我希望,末日的时候,我可以牵着你的手,一起被一堆烂泥,海水,埋葬。
就这样,把我们两个人永永远远的埋葬起来,对我来说,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才是我要的‘永远’,才是所有人都会羡慕的''Last Forever''


如果很幸运的,2012没有末日预言,我会在2013年,和你订婚 :DD 
(好不知羞噢:-P)
可是2013年,那时候的我才17岁耶,可以订婚的吗? :PP
我就给多你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内,一定要赚到一点钱也好啦,因为你不要忘了还要养我:DD
虽然我们有时候是会说说下,幻想着我们的未来。
可是对我而言,那对我们来说不单只是在幻想,我们还是在计划着我们的未来
虽然我不敢保证我们会有永远,但是至少我们会有将来吧? :DD



昨晚凌晨4点左右和你吵架了,但是早上就好回了 :DD
我真的很生气你,你知道吗? ><||
虽然在我家的时候,我是跟你说过,我不会再生你脾气了,因为或许我发脾气,
对你来说,我很烦,我只对自己说,原来你还是接受不到我的无理取闹。
可是说真的,我明白的,很多都是我的问题。
所以我也答应你了不会再生你气,吃你醋 ><|| (不过有时候吃醋也是会有一点的啦:PP)
陈俊良,我真的真的很生气你昨晚你知道吗?! ><||
我也很不想的咯,毕竟我也答应过你了不会再生你气。
我昨晚在家的时候说过,不会再乱发脾气了。
我也说’如果你要找女朋友(4c)就去,玩玩的那种可以,最重要你要记得我是你老婆 :PP
因为我相信你,我知道,虽然我不敢保证你不会变心啦 :DD
可是我要给你一点自由啦,而且我之前伤过你那么多次,骗了你那么多次,最后你还是原谅了我。
所以现在我让完你啦,
虽然我心里酸酸的,毕竟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把自己的男朋友分享给别的女生啦 :DD
不过我说,最重要记得我是你老婆就可以了,老婆是老婆,女朋友是女朋友 :DD
还有另外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骗我!
还有不要忽略我...
因为我不想我对你太凶,然后最后会让你怕到骗我 ><||
可是你最后还是骗了我,一开你FB,看到了你和‘她’的对话,看到了很多真相。
我才明白,在你心中,原来我是这样的,那一刻,我真的崩溃了,真的很伤心 :-(
没关系,我说过我不会再发脾气了,所以我可以当作没事发生的原谅你。
可是原谅你的是你自己,不是我,我说过了,我已经没资格说原谅你了。
我生气的是什么你知道吗?我知道你是没有骗我,你已经一早都跟我说了你在和朋友聊天。
但是我和‘她’同时和你聊天的时候,你一直先回他她信,我呢?我等你很久你知道吗?
我已经很累了,我很想去休息了,但我还是坚持先和你说晚安,而你呢?还慢慢来..
我offline了,我信息你说,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朋友那么重要,重要到连一句晚安都那么慢说。
你还是不要回信,最后我写了部落格特地分享出来,我还post那么多东西在FB,你还是可以不理。
终于最后你知道我知道了,你打给我,拼命的跟我解释。
我要的不是这些你懂吗?我只是不要你忽略我都很困难吗?我知道你没在忙的。
最后我还是当作没事发生了,可是你突然间关掉msn了,我一直打给你,信息你,没人理。
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你知道吗?
我找你找到早上7点你知道吗?
最后我叫我姐夫去你家问你家人你在哪里才找到你的。
原来你在睡觉,我真的很生气,当你接到电话后,我一直问你,说我担心你,
你只回答我说,你把电话放静音了,想冷静下来。
我再问下去的时候,你只说,我没话答你,对不起。
我找你找到那么辛苦,你只和我说这些??
怎样都好,都过去了,你也哭着和我道歉了,算了吧..
我骗你那么多次,你骗回我是应该的。
不过我现在都好了啦~ 
Hye Guys,I'm Fine Lar Kay? Really No Need Worried Me :DD
因为最后你都来我家哄回我了 :DD

现在呢,我只想着,怎么做到100分的女朋友,因为我想快点做回你老婆啦! :DD
Hehe,尽量快啦,做你女朋友,再来做你未婚妻,最后,才是你老婆 ^_^

好啦。知道我很多话讲,可是我很累了啦,明天再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吧。
晚安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