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我哭了,我累了,我放弃了

Bii,你说你累了,我听到了,我看到了,我在哭,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从什么开始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人。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不值得你去爱我。
你说我玩你,如果我是在玩你的话,我就不会浪费半年的时间和你在一起了。
你说我不够满足,原来,我生气你,我吃醋,
你就说我很爱发脾气,不够满足,你做什么都不好。
对不起吧,我不知道原来你那么累了。
但是我也很累你知道吗?
原来,我才发现到我一点都不了解你,真的很对不起。
你说,我每次说要和你分手,你从来没有伤过我心,我都看到了。
就算你要生气我,我也没办法。
我不会再说要分了,我不会再生你气,吃你醋,你要我不在乎你我就不在乎你。
我等你说出那句话,我不会再理那么多事了。
我只能说对不起..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我从现在开始,我试下,尽量不再去生气你,我什么都不会在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