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Friday, March 18, 2011

我希望我做的决定是对的 :)

我不懂我现在在做什么,但是我已经开始了,我不能停止。
我只能说,希望,真的很希望,不会,真的不会,有那么这样的一天。
如果,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想,我不会后悔,反而会很开心。
(我也希望这是我真心话)
游戏开始了,我不会喊停,我只会说‘加油’,你可以的 :))
就算,就算真的,最后,最后的结果却不是我想要的,那都已经没有关系了。
我有资格说后悔吗?我有资格说我不要这个结果吗?
这都是你要的,一旦你开始了,所有的东西,都是你想要的!
你不能说你后悔!你没有资格!
虽然,我的心会很痛,虽然,我现在真的很想哭,但我会对自己说要坚强。
因为,我不配!那时候的我,再也不是你的谁了 :((
那时候,怎么做,怎么挽留,你都不是我的了。
我的世界,不可能,说少了谁会怎么样,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
我可以的,加油 :)) 一定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