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March 27, 2011

我开始不会说话了,不会把你留下来..

现在的我是真的很失望,那又怎样?我应该要习惯的,不是说好了吗?
说好不要再乱发脾气了,所以,我尽量不再求你来陪我。
我要习惯,你来不来陪我都没关系,我一定要习惯。
只是我很失望的是,我们从头到尾都不了解彼此。
说什么在一起? 只是不懂,现在的人,不了解也可以在一起..
就算,我说了,几百次,你根本不了解我,结果还是一样。
你还是不原意把我放走,其实,你不放我走,我和你都明白,都只是怕我们会后悔。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会变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发什么神经病..
我一直打给你,打了又再打,再打再打,一个小时我可以打给你3次,最后还是讲不过8分钟。
最后还是挂了,你没听见,我没说‘再见’,那是因为我舍不得。
而你却,最后还是,挂了,虽然你没听见我说再见。


没关系,这是我答应你的,也是唯一我做的到的,就是不再挂你电话 </3
你说,等下你要出去钓鱼,去吧,我可以的 :) 我没关系 :)
我真的想,真的很想很想做到你100分的女朋友,真的很想做你老婆 </3
但是,一天我不是那个100分的女朋友,我就不是你老婆 </3
虽然,你心里,总是说我是你的100分,但我觉得不是 </3


我失望,没关系,我伤心,我难过,我流泪,我心碎,我不开心,通通没有关系 :')
只是我在乎的是你,不了解我,你永远都不了解我。
就算真的有一天我们结婚了那又怎样? 你还是不了解我..
如果是这样,我一点都不稀罕这份感情。
我宁愿,放弃你,我也不想每天都这样。
很多人说,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什么事都要一起承担。
痛苦,悲伤一起过。
但是只有我,只有我感觉到 ,只有我一个人在伤心,在难过,在失望。


我知道我从以前都那么自私,是我自私,我知道,我明白的。
所以现在,我不会再开口要你来陪我。
就算是,你开口问我,我也不会说我要你来陪我。
因为,我要习惯,我要习惯你以后不会时常来陪我了。


陈慧珊~!
请你习惯没有了他的日子吧,
他不可能是你未来的老公,
他更不可能给到你要的幸福,
更不了解我!


请对自己说,‘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请对自己说,‘不要再期待爱情了’
请对自己说,‘女人没有了男人不可能活不下去!’
请对自己说,要习惯,要改变自己!
请对自己说,要做到自己要的100分!
请对自己说,等我成为了我所谓的100分,我就再也不需要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