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Friday, April 8, 2011

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 :)

突然很不自在的说,好不习惯..
我不想让你看到这篇文章,
不想你说我很虚伪。
对,是我坚持要离开的,
所以我没资格说什么不习惯,
更没有资格说什么后悔。
现在的我,一直安慰自己,不要哭,不要哭,是我要的。
我一直安慰自己,对不起璇,我控制不到自己 :(
但是真的不关别人的事,全部都是我自己要的 :(

最后,我们都离开了彼此,错,不再是我们,你是你,我是我。
我只希望路过这里的人,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
请求你们不要说我虚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我控制不住自己。
请不要安慰我,我不想别人同情我。

今天开始,我要习惯的很多..
要习惯,一醒来没有你的信息,放学后电话的通知也是空白的。
要习惯,不要再为了别人而努力,而是为自己而活。

真的对不起,最后还是做不到你要的100分。
其实不是你要的,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但是又怎样?最后还不是做不到?

真的对不起,真的这一次让你累了。
我不再奢望你会挽回我,我也不会再挽留你。
就算再怎么后悔都好,我都不会找你了。
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我真的知道你累了,你好好休息吧,
只是希望你不要出事就好,真的希望你真的能冷静下来。
我不会再找你了,我真的希望你和我都做的到。

突然,好想你,好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有点担心你,,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已经不是你的谁了,没有资格了。

只是希望你不要去找那个男生,真的不关他事的..
我很希望你不要每次以为我离开你是因为我和别的男生在一起。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一直爱的都是你,没有别人 :(
你说,你很想听我发誓,听我发誓会爱你到老。
是我一直不肯答应你,那是因为我怕我做不到。
虽然分开了,我还是想和你说,我对你的心是不会变的。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拜托...

我是真的爱你,我真的不喜欢那男生。
是你不相信我。
我知道你一直都忍着我很久了,我更加知道自己的脾气很难受。
所以我一次一次的让你生气到爆,一直不尊重你,就是要你生气我。
果然,今天你生气的最好了,就是我要的结局。
我们都放彼此走了不是吗?
我只是不想拖累你,我知道自己的事,我知道自己很难搞。
我更加知道我和你根本没有永远,你懂吗?
你不懂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你要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反正我们在一起根本都帮不到你什么,只是给你更多麻烦而已。

很感谢你这7个月以来所给我的所有东西和回忆 :))
真的很谢谢你 ::))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绝对不会是敌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