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样,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现在我知道你们全部都认为我很坏,我真的不是人,
一次又一次的这样对他,离开他。
我知道的,明明一向跟我很熟的人,我一问到关于''他''的事,就一直敷衍我。
甚至说话方面也有点不同了。
我知道不是你变了,而是或许你很讨厌我,很生气我。
我只能说对不起,我就是这样,我不是没感情,只是你们不了解我。


我没说我不爱你,就算我还爱你那又怎样?
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吗? 我认为不是..
你说你很爱我,就算要我说100次我都会说回同一句话,
如果是你爱我的话你这两天就不会这样了。
尤其是刚才,你真的把我吓坏了。
你可以看着我大喊大叫,像一个疯子一样要你放开我。
你却为了要我冷静把我顶的更大力,不要再说你爱我可以吗?
你爱我你就不会这样看着我大哭大喊,我哭到,我喊到,快没有声音了。
可是你还是要眼睁睁的看着我这样..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真的很怕你动到我一点点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下一秒又会做什么东西来。


你说你会改?对不起,就算你改了,就算我还爱你,我们还是不可能了。
就算你改了你那个让我很怕的脾气,那又怎样?
你刚才这样对我,要我怎么忘记?
你改了,还是没有改都是一样的道理来的。
刚才的事就很像一个烙印永远烙在我心里面了。
要我怎么忘记?除非你把我打到失忆吧...


现在的我只是很怕你一直这样,你是要我睡不好吃不饱吗?
我不是想担心你,你自己说过什么来你比谁都清楚。
为什么要怎么做?如果我不爱你了,我根本不会再理你了,我管你去死。
我只希望时间可以冲淡我们两个人的感情而已。
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的。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生,我没有你所要的100分。
我才发现我做不到。


我是真的爱你,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从我嘴巴里说出那些话了,
都已经不重要了你懂吗?
不管我的答案是什么,你都是要我给你一个机会。
不可能的事就不要再说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