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Friday, April 29, 2011

我舍不得你啦,宝贝 :DD

29/04/2011
现在我写的时候已经接近11点晚上了。
我很累,我不知从哪里来的莫名的生气,
又弄到我开始要发脾气了,我只能说,
对不起,宝贝,我的改变好像都只是暂时性.. </3
现在的你,跑去和朋友看戏了,
对不起,我知道我又让你失望了!
你很想要我去,但是不知道我从哪里来莫名的脾气又要开始了,
说叫你不要逼我去,
我懂本来是要去的,可是我却因为某个原因而不去。
真的很对不起,宝贝。


我知道我明天就要出国了,今天是我最后一天陪你,
我却因为我的脾气,而不去看戏,对不起。
我也很希望我的改变绝对不是暂时性,可是却需要时间改变。


明天,我就要离开这里,出国了!
我不懂我可不可以联络到你啦宝贝,但我会尽量的。
宝贝,有很多事情,我无法控制我的情绪,
因为我真的很情绪化。
我一情绪化的时候,我就会很生气, 
很想要呐喊,大哭,
这就是我本性,谁也改变不了我,但我也试着改变。


今天写的东西很像很无聊,
不懂会不会有人赞 :PP


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宝贝 :DD
让我宝贝甜一下,谁叫我刚才又气到他了~
好啦,老公,我知道我脾气又来啦,
但是我说过,只要说一句‘我爱你’,就一定要当作没事了。
所以....宝贝...我....爱...............你..啦! :PP


宝贝,明天我就不在了,
你可不可以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
你每次都要我担心你的 :(
这一次,我希望你不会了。
放心,我会很想你的 :)


好了,我很累了,回来才更新好吗?
晚安,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