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我真的是爱你的♥

谢谢你,再给我多一次机会好好爱你,
也要谢谢我,自己没有放弃你。
但是唯一我很清楚的是,那4天我们分开的日子里,
我知道你真的差一点要彻底放弃我们的感情了,
你知道吗? 我有多么伤心当我听到你这么说。


那一天晚上,我们分开的那一个晚上,
我真的很累,你懂吗?
从那天开始你变了,我承认让你变的是我,我也承认,我也变了一点。
但是我真的很难过你知道吗?


那一天我们吵架的下午,我们分手的时候,
你真的变了,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开始会关机,不接电话,不回信,
我知道你这么做的原因都是因为不想听到我再说那些伤你心的话,
但是你又知不知道你这么做,只会让我更担心?


你开始不回我信了,那时候我已经明白了,
你可能真的累了,所以想要冷静下来,
我也很怕这样,所以我选择去睡觉,
我不想再看着我的手机,却不会再为了你而响起,
所以我从六点多下午睡了,
直到晚上8点多,突然我朦胧的挣开我眼睛,
我看见床边熟悉的你,那时候,我觉得我在发梦,
那时候,我忘了刚才我们吵架的事,
我忘了我们已经分开了,
我照惯例的轻轻问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当你回答我说,‘我想来看你最后一次,顺便把钥匙还给你’
那时候我真的醒了,我想起了所有的事情,才发现到原来那不是梦。


那时候你叫我出来客厅一下的时候,
你买了一个蛋糕,我心里真的很难过,
我以为你买来是庆祝我们分手的 =___=
最近你也跟我解释了,原来那天你买蛋糕是要来挽留我最后一次的。
而我却,最后还是把你推开,说我们不可能了,
对不起宝贝,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但是我真的很难过,你知道吗?
你真的变了,就算在一起,我也找不回以前的我们了。


你知道吗?4天我们分开,对我来说真的很像4年,
我真的很想找你,但是我看见你没找我,
我以为你已经放下我了,我真的很难过。
第4天的晚上,你和我姐说,
你来挽留我最最后一次,如果我没主动抱你,
你就明白了,我已经不爱你了。


你知道吗?我真的不想这样,最后我忍不住哭着抱你。
我对你说,‘你知道吗?我4天没有抱你了’
我真的差点忘了你的温度,我真的很难过,你懂吗?
就这样,我们也答应了彼此,不会再这样了,有什么事会好好说。
我真的会试下改的 :)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放弃我,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但我答应你,真的会改。


但是我希望你答应回我,不要再让我每天都这么难过,
不要再让我哭,我只是想看到以前的你 


真的是爱你的♥
给我们彼此最后一次的机会而已♥
真的,不要再为了小误会而分开♥
因为这是最后一次,我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