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Monday, April 11, 2011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真的谢谢你 :)
不要问我为什么和你分开了,却没有把我和你的照片删除掉,
第一,是我做不到,我也不会这么做。
第二,是我舍不得把我们之间的回忆删除掉。
我和你都分开了,如果连照片都删除了,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把你忘了。


刚才哭了一番,心情总算是好很多了...
刚才你和我姐的对话我都听见了,谢谢你,让我听到了我一直想知道的答案。
虽然答案不是我要的,但总好过我永远都不知道。
我心真的很痛,这是我第2次感受到后悔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说,都回不去了...


当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在流泪,在哭,
我在想着你说的没错,是谁要这个结局的?
没错,是我要的,所以我没资格说后悔。
你和我姐说,如果爱情还是工作重要,你会怎么做,
因为你和我在一起一直以来都没有一份工作。
是我害的,对不起,我总是把你霸占着,不让你做你要做的东西,你说过的。


现在的你,终于说出口了,我不让你做你喜欢做的东西,真的对不起...
是我把你毁了,真的很对不起 :(


你也说,爱情和工作,你会选择有钱比较好,这样才可以养的起我。
你也说了,以后你都不会再时常来见我了,你说,''等我有空的时候自然会找她''..
对不起,我不是你的玩偶,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才来理我的。


如果你想说,我不懂得体谅你的话,那是真的,
是我自私,是我根本没有办法再接受回这样的爱情。
你说是我把你骂醒了,才发现到自己以前太宠我了,所以现在不会了。
对啊,你真的很宠我,是我不会珍惜。


半个小时你和我姐的通话,让我听到了很多我不想听到的东西。
同时也让我知道了我一直想知道的事实。


你说你想通了,你也不会再这么傻了。
之前你说过如果让我看见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你是不会放过他的。
可是你刚才却和我姐说,你想通了。
你说如果我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只是不要我后悔,
因为说要离开的是我,不是你。

短短的4天,可以让你变了很多,

我知道,让你变的是我,所以对不起。
是我亲手埋葬了我自己的爱情...
我知道我再也遇不到像你对我一样好的男朋友了。
是我不懂得珍惜,不过我们都看开了不是吗?


真的,我们都变了,现在身为你的朋友,连要知道你在哪里都难。
我们变得很爱隐瞒对方了,也可以说是很爱骗对方了。
没关系,是我要的结局,我没有的埋怨。
我们根本回不去以前了,就算复合,也找不回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


都变了,也不在乎以后的我们连心都会变了吧?
我会开始新的生活,既然你那么喜欢逃避,那就一起逃避个够吧。
我会换号码,我也希望我会把和你的回忆通通忘掉。

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值得回忆自己亲手埋葬的爱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