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April 10, 2011

谢谢你 :)

谢谢你刚才来救我,我很感动,
虽然,或许对你来说,那只是一件小事,
但对我而言,那不是一件小事。
刚刚,我一个人在家,刚冲完凉,打算回房间穿衣服的时候,
突然有一只很大的蝴蝶在我房间飞来飞去 ><


那时候的我是真的很怕啦,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我只来得及带我手机和我的裤子跑出去而已,
我是真的很怕,我很快的就躲去电脑房里,把门关紧,怕蝴蝶飞进来,LOL ==!!
那时候我真的脑袋一片空白,我只想到你,就打给你了><
可能已经习惯了什么事都会找你吧,不过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


本来我是很失望啦,打给你,问你有没有车用,
你说刚好要和家人一起出去吃饭,要用到车..
那时候我只想到,‘那我是不是要躲在电脑房不穿衣服到我家人回家?’==''
然后我就说不用你来了嘛,我真的没想到你5分钟后突然在我电脑房门口,
然后叫我不要出来,你要在我房间把蝴蝶赶走,还特地去拿楼梯来爬上去抓><


怎样都好,最后你都帮了我,然后就赶时间要回家了。
不过我是真的很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想我可能今晚不敢一个人在我房间睡觉><


不过不管你怎么在挽回我,帮我,照顾我,要我回头,都不可能了。
我不可能会再伤害你多一次,不可能让你再为了我而傻。
你再怎么对我好,结果都是一样的。


我知道,现在你家人对我的印象很不好,因为我上次让你发疯了,
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说,我不会在伤害你了,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不会这么做。


就算,有一天,我真的和你复合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因为我们都变了,以后的事没有人知道,所以,以后再说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