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宝贝,我爱你 :DD

今天(24/04/2011)
难得的星期天,难得的假期,
明天又要开始上学啦,超讨厌的 >____<
没办法,说好了要改,当然要勤劳点了 :PP

宝贝,今天是我们复合后的满两个星期,
我们都很乖,没有吵架,只是有时候我有点小别扭 :DD

宝贝 :-(
我还有6天就要离开你了 :-(
(paiseh,不要想歪,我很爱我宝贝的,哪里会再乱来xD
我又要出国了 :-(  不能联络 :-(  讨厌 >___< )
我很讨厌这种倒数的感觉,不觉得倒数时间会很快过吗? ><
讨厌讨厌讨厌 ><
可是偏偏我又喜欢出国 >____<
矛盾中 :DD
 
Skip~Skip~Skip~

宝贝,前天星期5,是我们第一次的真正的二人世界 :PP
以前我们每次出街的时候,我总是很喜欢带一个朋友在我旁边陪着我,
那也是因为我怕闷,我最怕闷了 =____=
很没想到你很介意,我已经上我朋友车了喂,
打给你的时候,你才答我说,‘我们没试过二人世界过,每次都有电灯泡’
哎哟,宝贝,你也是的,每次不喜欢都不说出来。
很幸运的,我朋友很乐意的配合我,去找朋友走 :DD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真正的二人世界,宝贝,我爱你。
第一站我们,去了我最爱的KK.BOX,也是我建议的,
没办法啊,我建议的,我喜欢的你哪里可以说不要,不喜欢叻? :DD
一样的,你建议的,你喜欢的,我没有理由说不要,不喜欢啦 :PP
同时的,我们也拍下了很多照片,
我很喜欢这张 

我爱你,宝贝,谢谢你,
让我懂得什么叫作‘幸福’,
也谢谢你,让我学会了怎么微笑,
而且是幸福的微笑 :))
之前,我们有太多争吵,
那是因为我已经不信任你了,
那是因为是我让你不相信我了,
那是因为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生气,
所以你选择了欺骗我。
可是在每一次的争吵后,
我们都会试着好好坐下来谈谈,
我们是怎么了,哪里出了问题。
就这样,我们又在一起了,
谢谢你宝贝,给我多一次机会



宝贝,你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的在一起。
有些人,因为家人反对,被逼在一起。
有些人,因为个性不合,被逼分开了。
有些人,有太多的种种原因而分开了。
那你还要怎样? 
我们算是很幸运了,你知道吗?

虽然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这一刻,我知道我有你在我身边爱护我,照顾我,就足够了。
我知道我每次都不满足,但那是每个女生都这样的。
你要明白我,宝贝 :)


第二天,23/04/2011,
我们去看戏,戏名叫作‘单身男女’
那部戏不错一下的,可是弄到我有点乱看那戏。
当场两个男生向女主角求婚 =____=

Skip~~Skip~~Skip~~

还没去看戏之前,我们在等车来,我们又偷偷拍了照片 :DD

我爱你,宝贝♥

23/04/2011

我也爱你 :DD

我的宝贝像一个女生一样帮我提包包 :PP

可是我就是爱你帮我提包包啊 :DD

我认同表哥嫂(Vivian viv,Chris viv的未来老婆) :DD

我认同表哥嫂说的那句话 :

就是谈恋爱会让人增胖 xDD

我胖了很多,但是我的宝贝也好不到哪里去 :DD

宝贝,我很羡慕他们啦~!

同样都是Vivian,可是怎么差那么多 xD

还有还有,他们怎么幸福过我们?

                                                   很羡慕啦 T^T
                                             
没办法, 谁叫你是我表哥嫂,不吃你醋 :P
                                      
Vivian~~
         
开玩笑的啦,
                                                             
我们不应该比较谁比较幸福,对不对?:D

希望你们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我们一定要幸福噢! 

Skip~~~~~

今天,24/04/2011
两个笨蛋的我们,又去看戏了 :DD
卖票的那个人,也一定认为我们钱太多了,还是发神经吧?
连续两天都看戏,哈哈
好啦,
最后一张照片,
我也很爱它。
是昨天等车的时候,
上车了,在车上拍的白痴照 :DD
 
<<<<< 白痴的我们, LOL =____=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

手很累了,

明天也要读书,

早点睡觉吧 :DD
 
BYE~!

最后一句还是要说,
 ::
我爱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