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Monday, May 30, 2011

我曾经爱过一个这样的男人 : (

我曾经爱过一个这样的男人,
为了他,
放弃了我宝贝,
为了他,
曾经掉下了女人最珍贵的眼泪。


我曾经爱过一个这样的男人,
为了他,
我骗了我宝贝无数次的谎言,
而我一点都不感到内疚。


我曾经为了一个这样的男人,
和他玩了一场地下情,
才发现到自己真的玩不起。
回想着半年前的我,
真的很傻,很笨。
原地有一个很爱自己的男人,
不懂得珍惜,
一再二,二再三,
把现在这个男人丢下,
反反复复的和他吵,
他重来没有嫌弃过自己。
而我却,
为了一个‘他’,
把自己像一个疯婆一样,
每天对着电脑哭。


但我没资格说后悔爱上了
之前那一个男人,
只能怪自己太傻。


现在,
正是凌晨早上3点45分,
已经将近4点凌晨了,
我一一睡不着觉,
不懂是不是失眠了,
突然间很闷,
去翻开察看了我
个人主页里的所有动态。


我看到了
半年前,
我和那一个男人,
我不顾自己有了男朋友的名义
一直和那一个男人在我涂鸦墙上
互相搭讪,
回想着,
才发现到自己很不要脸。


那时候的我,
和我宝贝将近在一起100天了,
我却开始变心了,
我记得11月2010年的某一天,
我用我宝贝的FB放上了我和他的照片,
给他的朋友看到了,
他的朋友就是我半年前
傻乎乎的爱过的男人,
那一个男人
跑去留言了我宝贝和我的照片,
我也有留言,
留言留言下,
我们相识了。
再来他的甜言蜜语
把我甜到了。


因为我宝贝是一个
不是很会甜言蜜语的人,
也不会什么耍惊喜的男人,
所以我一直很气他这样的个性。
可是认识我
和我在一起越久之后
他开始慢慢了解我了
他知道我需要什么了
他知道我有多情绪化了
他开始转变了
开始变成了一个男人


以前我宝贝
不会哄我
但他总是让着我
即使我是故意惹他生气的
他总是一一原谅了我
对着我说没关系
那时候的我
就是讨厌他这样的个性
什么都让着我
他不会吃醋
不会生气 
我很不够满足的
每次都和他闹分手
最后
我告诉了他
我心里的话
我不想他
一直这样
我会乱想
他不在乎我


所以慢慢的
我宝贝开始变了我所要的100分
不过往后我们还是有很多争吵的时候
不过我们
往往都输在了心软
最后还是复合了
每一次我们争吵
我并不会立刻
在Fb上
把我的婚姻状态
换成单身
因为我们每次都
只是为了小事而吵
如果你们
看见我真的放单身了
那一定是我
和他大吵了。


以前我宝贝
他很信任我
可是我却
利用了他的信任
和他的好朋友
玩地下情
偷偷在一起 : (


过了一个星期后
我宝贝坚持带我
和他好朋友去喝茶
是我曾经爱过的人。


我第一眼看见了他
我无言 =___=''
然后他硬硬带我
去cyber斗玩
steps 4-key =___=


我一直赢了他5场
过后我们去喝yoyo,
我很坏
我一直和他用英文来沟通
不让我宝贝明白我们在说什么 ==


经过第一次,
和他见面了,
再过1个星期
我就要出国去中国了
我没想到
我舍不得的人
竟然是他
在我还没出国的那一个星期
我和他每天都信息
他的甜言蜜语
让我爱上了他
他没有什么优点
也不是长的很好看
只是很高而已


在中国的时候
酒店里有电脑玩
我却只找那一个男人信息
却敷衍了我宝贝


我回来了
第二天
我和那两个男人
一起出街,唱K,
我和那一个男人
一直趁我宝贝
去厕所还是去别的地方看东西的时候
偷偷聊天


我真的觉得自己
很下贱 >____<


最后
有天
那一个男人
信息我说
叫我别找他了
他说叫我
回我宝贝身边
他说他只是在玩我的
他说了很多
我不相信
因为他一直对我说不同的话
一时又说只是在玩我
一时又说有苦衷的


我却责怪了我的男人
第二天
宝贝来我家看我
在那之前
我很生气你们两个
我对我宝贝说
叫他别再找我了
我说我很烦
宝贝却一直对我解释
说我没有说那男人
你其实只是在留我
我没理会你
我睡着了
你却突然间
在我家门口
哭着求我开门给你
我开了门
却没理你
继续玩电脑
你却跪下来求我原谅你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下贱 >____<
怎么忍心看着你这样
明明你才是受害者啊


最后
我们好回了
我不小心
眼泪忍不住
留下来了
我求回你
告诉我
那男生怎么会突然
这样对待我
到底你和他说了什么
你看见了
我为了那个男人而落泪
你没说什么
你去告诉了他
他来挽留我
要求和我见面再说


见了面
他留着我
我本来不要了
因为我知道
真正爱我的人只有我宝贝
可是我却心软了 : (


我宝贝,
是第一个牵过我手的人
第一个,
亲吻过我脸颊和嘴唇的人,
第一个,
为了我而落泪的男人,
第一个,
一直为了我做了很多事,
而我却当作没看见的人。


可是那一个男人
却成为了
第二个
牵过我手的男人
第二个
亲过我脸颊的男人
第二个
吻过我手的男人


我真的很傻对不?
我突然看回我的动态
才发现到我真的很不好
骗了我宝贝无数次


我突然看见了他以前的留言
和他对我说过的那些话
突然有很大的感触
就写了那么长的故事 >____<


我曾经爱过一个这样的男人,
忘了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宝贝,
但是
过后的半年里
我很乖
没有再乱来了
也没有
乱乱变心
只是偶尔
偷看一下帅哥美女 xD


我写了很长
我希望你们可以
明白我所写的东西
我写了
我才发现到
自己很傻
而且
并没有忘了那个男人
可是我不会再这样了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宝贝
就足够了 : )
谢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