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uesday, May 10, 2011

我可以怎样?我很需要你,真的 :(

我真的很需要你,你懂吗? :(
我想,或许你从来都不知道,
我是真的很需要你,
虽然,我嘴巴时常说,‘没有你,我不会怎样’,
只是一切都回到了原点而已。
但其实不,你懂吗?

路过这里的朋友们,帮我赞下我的部落格,谢谢 :)
我希望我写的,都是每一个女生的心声 :)

我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不懂,也未曾发现过,我真的很爱你,
更不懂,为什么说话时常口是心非,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是这样,我不知道。

今天,是宝贝,你,第一天开始做工。
有点不习惯,以前的我们,每天见面,还嫌不够。
以前的我们,少见1天都会吵着要见面,
我出国的时候还更惨,联络也联络不到。
现在呢?
我去到学校你才刚醒来,9点的时候,你就要去做工了。
而我最近因为考试而早放学,
1点到家了,却还要等多5个小时才能等到你放工。
你回到家也差不多晚上7点了,
我也过多2,3个小时就被逼要去睡了。

我们,会不会因为这样,
而开始习惯了,少说话,少见面?
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不会。
但是你们有听说过吗?
女人的第6感很准的。
我可以不相信第6感,
但是我不能否认,
我真的会想太多。
是每一个女生都会这样的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很喜欢乱想,
一想就会想太多,
我一没事做就会乱想,
我可以怎样? :(

虽然,还是有人说我们不配,
虽然,还是有人说没有你,背后还会有更好的,
虽然,还是有人说,你其实没有什么好,
虽然,还是有人说,你样子不是很好看,是我配不上你。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狗屁话,
但是他们是我朋友,家人,我不会因为你而和他们吵架。
我冷静,又开始想太多了。

今天在学校考试的时候,我带着满都是想你的脑袋考试,
我考完试了,剩下来很多时间,我又开始乱想了,
然后我想想下,就睡着了。 :(
放学的时候,让我听到了我最不想听到的事。

我真的很难过,我很想哭,
可是我是因为生气到想哭你懂吗?
我现在只是在想,你放工回到家后,
我应不应该发你脾气,应不应该跟你吵架,
我害怕,如果我选择这么做的话,
我们又会回到像以前这样,欺骗彼此的生活了,
我不想,但是我能怎样?
就算我说出来了,只会让你压力。
但我只知道你不会为了我而不要你的工作。

所以,我的决定是保持沉默,
你们认为这样好吗?
对我来说,
沉默,
敷衍,
也许是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