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Friday, May 20, 2011

我忘了今天是520,520快乐吖宝贝 :DD

宝贝,520快乐wor! :DD
放心,今天我不会那么macam macam 说要庆祝什么的 xD
简简单单就好对不对? :DD


Awww..今天做了一件很大的错事,
不懂该不该跟爸爸说,
我怕我不说,等到他自己发现的时候我就惨了 -.-


宝贝啊,今天真想你 :PP
你不要给我偷偷在背后笑那里 xD
知道你现在没有电脑玩啦,
没关系,我知道你会留意的啦 xD


昨晚又来和宝贝聊电话聊久了,
你这个笨蛋,
明知道自己每天要7早8早就去工作了,
还死死要我陪你聊电话到12点,
每次是不是要等到我赶你上去睡才甘愿Har? :DD


我很想带隐形眼睛哦,
可是宝贝一定不给的 >__<
他总是说什么带隐形眼睛不好,
有什么什么副作用那里 ==||
没关系啦,
我知道他是在关心我嘛,
怕我眼睛坏掉 xD


Hmm..
想分享下那一天 14/17号那天,
宝贝带我去海边和看海灯,
我就知道宝贝从来不让我失望的,
因为本来啊你说什么没车去,
弄到我脾气又要来了 xD


我超喜欢这张的 ^^
谢谢你啦宝贝,
带我去海边玩,
知道你累啦,
还坚持陪我去,
知道你为了我
做了很多东西啦,
有很多事情,
不需要用嘴巴说的,
我又不是没眼睛看的 xD
可是啊,
我求你啦宝贝,
不要每次脾气不好嘛,
发现到你真的
越来越像我了 ><
不准你学我听到没啊? :PP








>____<
还有去看海灯啊,
很漂亮的哦,
可以建议带你们的男/女朋友去看哦,
不错一下的 ^^
你这个笨蛋,
每次都很喜欢要我主动亲你先的 >__<
你还每次说我不够主动har?
要主动到怎样啊?
每次都为了主动这件事和你吵,
你啦要主动点说我叻 xD
好啦,
不说了,
等下破坏我心情而已 xD












你完蛋了 :PP
我每次都有写下来和你吵架的时候的wor,
看你敢不敢欺负我,
是满了10次你就死,
我就把你丢掉1次,
让你死死的留着我 xD


不懂啦,
可能或许你们真的这么想,
我放了和宝贝的相册,
有些人都和我说,
给别人看到不好,
别人会说我们没尊严 >__<
那我应不应该把相册删除掉?
不知道啦 
很烦 ╯﹏╰


我想我们应该是一对不被祝福的爱情吧,
该怎样才好?
真的不知道,
真的很烦,
不想每次为了这些事而烦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