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Friday, May 27, 2011

好热的下午天@@

Awww..!!
好热的下午啊,
太阳公公啊,你敢敢 >___<
怎么每次一热就热到死啊?
一下雨也不会冷到哪去~
太阳公公 T^T
你知道吗?
我已经开了3架冷气机啦,
怎么还是这么热 ╯﹏╰
是时候叫人来修修下了 (>﹏<)

我这只猪啊,
已经1个星期没去上学了 o(一^一+)o
好多人都问我是不是不要读了?
好难的IQ题吖 xD

各位,
不是不要读啦
只是我本来想偷懒1天而已的,
没想到,
没有医生纸嘛~~
不是拖拖下咯,
没想到,
拖拖下,
拖拖到如此地步 : DD

很热很热@@
可是想到我的宝贝在外面
工作一定比我热吧@@
平时的你
都吵着不要关冷气
平时的你
一没有冷气就会流汗
实在难以想象你在外头熬的怎么样了

>____<
我要进入正题了Hor
各位路过此地的朋友们
给点耐心捧捧场下Har
谢谢 ( ̄︶ ̄)

我发现到,
最近很多人
都谈恋爱了
当然
我不会忘了
祝福你们 : )
各位网友还是朋友们
加油哦
你们要走的路
还有很长呢
千万不要
因为些小事而吵
像我一样
那么无聊 xD
总是很爱和我宝贝吵
因为经过上次
最后和他吵架后
他说他会改
所以我每次都故意要和他吵
看他有没有改
哈哈 o(∩_∩)o

你们可不准学啊
别说等下可被我害死了 : D

现在真的很闷啦喂
想去运动又有点懒懒的感觉 xD

我在想着
是不是我和他
热恋期过了?
没有像以前这样
那么害羞
我在回想
8个月前
你还爱着‘她’
或许我应该说你笨吧
你第一次喜欢人
怎么会喜欢上‘她’啊?
可怜的宝贝
你知道吗?
那时候的你
一直被别人在背后说你

可是很对不起
我承认了
起初是我先喜欢你的
我承认了
我是有目的的
可是最后我们
也不是真的爱上了吗?
以前我啊
想着
是真的追到你的话
那不是我赚到了?xD
因为那时候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
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所以就打了你注意 : :PP

可能,
你第一次谈恋爱吧
那时候的你真的对我很害羞
我还记得,
你第一次牵我手是用来骗的 xD
你知道
我从小到大都很怕狗的
那一天
我们在车上
等着我朋友
你开着车窗口
我看到一只很大的狗一直往外吠
我吓到要傻了你知道吗?
那时候的我们
还不算在一起吧
只是像暧昧的关系xD
我求你把窗口关掉他
你敢敢对我说
怕就牵我手xD
想到都好笑,
都是我堂哥把你教坏的 xD
过后你真的把窗口关掉了,
我也当作没事了把手缩回去 xD

再来,
第1次你亲我,
把我初吻给抢走了 T^T
在车上
你送我回家之前
我们一起在外面和朋友喝茶
我已经知道了
你和你朋友说
今天一定要亲到我 >___<
很害羞@@
那时候的我
拉你朋友去背后和他说
我又不是他女朋友
做么要kiss我xD
最后我一直吵着送我朋友回先
你偏不要 =___=
过后送了朋友回
送我回的路上
你问我
可以吗?
哈哈,真的很好笑
我问回你
可以什么?(假假那里lagi xD)
你说
K--I--S--S
哈哈,你还拼给我听 : DD
我没有办法就答应你了
就这样
我的初吻就被你给拿走了 >___<
可是没关系
你的初吻也是被抢走了 xD
很公平一下的 xD

想到以前的我们
真的很羞涩一下的
头头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觉得时间过的很慢啦喂
一直说我们不可能会超过3个月的
最后?
现在已经在一起8个月2个星期了
过不久
很快就到1周年了
突然觉得8个月很短而已
1年也很短
要怎样才算长呢?
希望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到我毕业吧
还有两年半而已嘛
时间很快过的啦
只是希望不要世界末日而已 T^T
等我毕业后
我们一起在社会上努力
我希望我可以在22岁结婚啦
因为我很喜欢22这个数字
可是人人都说不要那么早结婚比较好
可是对我来说
谈恋爱超过5年是不是什么都会淡掉了啊?
不过我想时间这么快过
22岁离我还有7年而已叻
那时候的我们
应该还闯不出什么来吧?
那我希望我可以在25还是26岁之内结婚吧,
25是最好的啦
因为那时候我们就在一起10周年了xD
比较容易数嘛 : PP

=____=
还小吧,怎么会想到这么远了?@@
没关系啦,有时候幻想一下也好的嘛
顺便计划一下将来 xD

好啦,
今天好像写到太长了hor?
Paiseh wor xD
Thanks For Visit My Blog Arh : DD

欢迎光临 : DD
希望你们读到愉快 : PP
我是时候去运动了
BrB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