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uesday, May 24, 2011

I'm Sorry,对不起 : (

这一个月,
昨晚凌晨是第5次了,
是不是如果当初,
我没有去算,
我就不会知道,
原来,
我们感情有多么不好,
你有你的工作压力,
我有我的读书压力,
当两个碰撞起来的压力
会变成怎样?


这一个月开始
我开始计算了我们吵架的记录,
才发现到,
我们真的很差劲。
这一个月,
第1次,
5月10号,
我们是因为要庆祝
我们8个月的事而大吵,
我泪流着,
不想让你知道,
你对我说可能请不到假,
毕竟刚开始工作,
但你说你还是会去问下。
我泪流着,
想试着体谅你,
对你说不用吧,
就这样我反反复复的拒绝你,
最后却变成了我们吵架的原因。


第2次,
5月17号,
过了一个星期,
我们是因为我们本来说好去海边玩水的,
突然你说没有车去,
妈妈用车出去了,
我突然很火大,
因为那天我看见天气很好,
真的很好很好,
然后你求我去,
我又来反反复复的拒绝了你,
最后又变成我们大吵的原因。


其他的
我懒得说了。
10/05/2011
17/05/2011
19/05/2011
23/05/2011
24/05/2011


23和24号是昨晚一次过的,
陪你到凌晨,
结果就这样吵了两次,
原本不想说了,
才发现到,
或许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野蛮,霸道,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到的,
只有你每一次都忍让着我,
我却不领情。


昨晚凌晨,
是我有史以来,
最失望的一次。
你怀疑我,
不信任我,
被‘他’骂,
因为我,
工作的那么痛苦
做么还要死赖着不走?
你不是第1天认识‘他’的,
你知道我也很讨厌他的,
当初是他带你一起工作的,
是你选择了,
然后他就一直骂你,
难道你不知道马来人就是马来人吗? 


昨天,
我不知道他和你说了什么,
晚上,
我们见面的时候,
原来你一直想问我,
但你并没有,
你就一直在怀疑我,
一直问我昨天我一整天做了什么。
直到凌晨,
我要回了,
你才问我,
我真的很失望你不相信我,


你还记得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吗?
你知道很痛吗?
我叫你放手,
你有放吗?
没有。
昨晚是我第一次对你那么凶,
也是我第一次那么大力把你推开,
也是你第一次,
把我赶下车,
昨晚我也很坚决提出暂时分开,
我也对你说了你想知道的事情,
最后,你知道你错了,
你误会我了,
但我却说那已经不重要了,
我不用你赶我,
我要下车了,
你狂哭,狂抱着我,
叫我不要离开你,
对不起宝贝,
我做不到,
你知道吗?
我家人已经不信任我了,
我最需要的就只剩下你信任我了,
可是你却做不到。


3个月不会很长的对吧?
希望时间可以改变到我们两个吧,
做个成熟的男人好吗?
我也会学习成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