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Wednesday, May 25, 2011

是我不够好吗?对不起,宝贝 : (

刚陪宝贝去看医生回来,
我又来心情不好了,
可是我知道是我问题,
一心以为陪你去看医生后,
你会陪我在我家背后一下,
只是是我今天没想到,
你生病了,
我忘了你需要休息,
我忘了你需要工作,
我忘了体谅你。


你把我送回家后,
我好失望,
但我失望没关系,
不值钱。
就这样我
就自己下了车,
自己上去,
你把我叫回来了,
我以为你会把我留下来,
可惜不是,
你是问我怎么脸臭臭,
我骗你说,
没有啊,快点回家。


你明知道我骗你的,
可是你最后还是坚决的离开了,
不再像以前一样,
看着我上去了才离开。


没关系,
我无所谓,
是我想太多,
我忘了你生病了,
需要多休息点。
是我不够好,
我总是不够满足。


8个月前,
如果不是我故意混进你的生活,
你根本还是深爱着那个‘她’,
8个月前,
如果不是我故意要认识你,
你根本完全把我当作无视。
8个月前,
如果不是我故意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现在的我们根本不会在一起。
我们的相识,相知,直到在一起,
不是注定,是我故意的。
这样的爱情,
是否真实,实在,我不懂。


我们的爱,
是现实还是只是一场梦?
那,这一场梦,
是不是,随时都会醒过来?
那我宁愿我永远都醒不过来。


我承认我不够好,
是我永远改不到的,
就是自私,野蛮,霸道。
也只有你,
明白,忍让着我。 


宝贝,
对不起,
再给我一点时间
好吗?
还有4个月,
我们就在一起1年了,
你是,
第一个,
真的牵过我手的男人,
第一个,
羞涩的亲吻过我脸颊和嘴唇的男人,
第一个,
让我拥抱着你的温度的男人,
第一个,
拥有着很多一对的东西,
第一个,
我和你拥有过的戒指,
也是
第一个,
和你在一起最久的男人。


你知道,
虽然,
你不是我第一个的男人,
但是说最真实的,
你就是第一个,
其他的,
我没有和他们在一起过超过1个星期,
你懂吗?


我不懂,
为什么自己那么小气,
我知道,
我不可以用太在乎你
这个理由来掩饰。
是我永远改不到的坏习惯吗?


很烦,
又来乱想了,
可以停止这些幼稚的想法吗?
他和你说过,
他永远是你的,
他和你说过,
他不会离开你的,
他和你说过,
他是真的爱你的,
你还要什么呢?
对一般人来说,
那已经足够了。


我该相信你的宝贝,
我相信你不会离开我,
其实你不曾离开我,
是我一次一次的把你推开,
是我不好,
对不起 </3


其实我们
在一起的太早了
根本没有
好好了解过对方
刚刚和你的通话
你完全不知道
我在流泪,在哭
你还来得及说我
不体谅你。


对不起
我只想听你声音
不是故意玩你的
不是故意不出声的
真的很抱歉 </3


我应该不要和你
复合的太早的
不是说好了吗?
给彼此3个月的时间嘛
是我自己死蠢
那么努力的把你推开了
最后又自己把你拉回来
对不起宝贝 </3
我实在真的心情很不好
想出去走走下
想下我们
到底还剩下什么


宝贝
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对不起
知道你生病了
还一直麻烦你
对不起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