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unday, May 15, 2011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

各位朋友们,我又来啦!
很烦对不?╯﹏╰
没关系啦,难得假日嘛,有空就写写下咯( ̄︶ ̄)

今天早上,你们一定很怀疑我怎么会百年难得一见看见我那么早起床吧,
现在才9点多哦~  说到开始有点眼睡了 ╯﹏╰
Hehe,其实嘛,是我一大早醒来帮我宝贝准备早餐啦,
我的‘他’今天有做工,为什么叻?
原因就是因为昨天已经请假了,今天补回 ╯﹏╰

好啦,开始进入正题了 :DD
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昨天说好,去海边玩,去看颜色海灯,去看看风景,拍拍照,
结果叻? 
最后车突然抛锚,走不动,我的朋友好像明白我的心情一样,
不过很衰,干嘛要说出来?
你不说,就没有人知道我有多失望咯! >﹏<

最后我们努力的试下把车驾回家看看可不可以撑的到,
你懂?我们每次都那么幸运的wor!
我们敢敢可以从 1 Borneo驾回Penampang叻,变态! \("▔□▔)/

我心情当时糟透了 T^T
你应该不知道我有多失望吧?
下一次的假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你根本没有的休假,
几乎就是365天全年做工嘛,
没关系吧,
我明白的啦,
你要努力赚钱养我对不?o(∩_∩)o 哈哈

可是我的失望如果可以换回你家人的认同,
没关系咯 ─.─|||

是真的啦,你妈妈好喜欢我哦,(乱讲:PP)
可能啦,一直说会帮我,
还是女人比较明白女人的心吧 ( ̄︶ ̄)
你妈妈竟然知道我心情不好叻! >______<
我的未来妈妈xD
对不起啦,我这个人什么都不会,
尤其是不懂得隐藏自己的不开心o(︶︿︶)
我也很不好意思在你家发你儿子脾气,
谁叫他,不听话,一定是要惹我生气才行! xDD

哈哈,想到都好笑,
妈妈帮我骂你叻,xD
对不起咯宝贝,谁叫你 :PP

妈妈昨晚有讲到一句话,
弄到我甜到心里到现在 >______<
那就是...............
她说,
叫我不用怕,
你一定会帮我的,
如果宝贝欺负我的话跟妈妈讲,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一句是,
因为我好不知羞的说,
我跟妈妈说,
过多两个星期,
学校放假两个星期wor!
宝贝又去做工了,
所以.......呃......
是可以的话,
可以来你们家Kacau kacau 下吗?
顺便等宝贝放工,
你妈妈竟然答我说,
:可以啊可以啊,
   不用怕的啦,
   我已经把你当作像自己的女儿看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有看到吗??
就是那句话,可以弄到我到现在一直惨笑!
哈哈~!
我没想到进展可以这么快wor宝贝 :DD
所以说,你以后给我小心点,
敢欺负我看,
我叫妈妈把你切成两段放进冰箱,xDD
你想试下看吗? :DD
............................................................................................................................................

刚刚接到我宝贝的电话来,
我宝贝电话最近坏了,
很难联络orh T^T
所以今天破例一次,
把我最心爱的I-Phone 4借给了他 T^T
很怕你弄坏叻 >___<
到我自己没电话用,
转换成用家里电话 ╯﹏╰

可怜的宝贝,
他打给我说,
老板还没开店哇,
而且今天是星期日
只有你一个人做工的,
可怜 (/ □ \)

宝贝,再等多一下下吧,
是老板10点没来的话,
表理他了,
我最了解这种老板的款的啦,
因为我爸爸就是其中一个 ╯﹏╰
做老板但是将的啦,
没关系吧,
习惯就好 :DD

宝贝,是你在想我吗?
怎么我突然一直狂打喷嚏?╯﹏╰
很痛苦啦喂,
STOP IT PLEASE!
I HATE FLU YOU KNOW?!

.......................................................................................................................................
Yahoo!
两个星期的假期你赶快来啦喂,
我等不到了,
我现在好开心orh >____<
宝贝的爸爸也对我很好,
你最小的弟弟,
也会开口和我说话了,
第二个的那个弟弟叻....
那个没问题的啦对不?
认识了啦 ( ̄︶ ̄)
Hmmmmm...........
想想下,
你家里的人好像全部都搞定料wor....
Yeah! Done Already! :DD
╰( ̄▽ ̄)╮
╰( ̄▽ ̄)╮
╰( ̄▽ ̄)╮
xDDDD
 .......................................................................................................................................

好啦,
我写饱了xD
有空再来更新 :DD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