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aturday, May 14, 2011

宝贝,快来看看我写什么 xDD

呃` ` `
我现在有点害羞 >__<
在你家啊现在,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写,
给你看到了,又把你赶出去,哈哈哈哈· · ·
好丢脸咯你知道吗?
你家有很多人要面对的 >___<

在我家庭里,可以给你介绍的都介绍了,
而且我跟你认识的时候而已我就已经把你介绍给我全部家人了哦 >____<
我外婆和婆婆两家人我也介绍了WOR ,你还敢给我嫌弃什么吗? >____<

我家并不是很多人,因为我家里只有我和爸爸姐姐3个人而已,
其他的都是另外在外面的,所以理所当然的,每天来我家,已经成为你的习惯了 :DD

宝贝,我们在一起8个月了,很感谢你,今天特地请假来陪我过情人节和我们的8个月,
所以,老天 T^T,你就看在我宝贝那么有心想陪我的诚意上,
不要下雨好吗? 我求你啦,就这么一次 xDD

妈妈对我很好,自从宝贝你去工作开始了,你家人也对我改观了,
可能之前他们都对我有点误会,认为是我害到你没去工作,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 ^___^
(叫到很熟wor,你妈妈几时变成了我妈妈?xD
 没关系啦,迟早的事而已xD )

爸爸叻,表情有点不大好,我和他打招呼的时候,他也只敷衍我,
可能是看到宝贝没去做工吧,对不起啦我的未来爸爸 xD
我已经叫他不要请假了,是他为了要请假还和我大吵前几天的时候 :DD
没办法,也没关系,我很有耐心的,
我说过,我很有信心的可以让你家人喜欢上我,认同我 :DD
好不知羞 Orh >__<
不过是真的嘛,我是人见人爱的女生,还有朋友看见我都会开心的开心果 xDD


还有说什么叻??
你们知道吗?
我宝贝他其实对我很好的,
虽然啊,有时候把他介绍给我新家人还是朋友的时候,
他们都会很直接的在背后对我说我们不配,
对啦,其实我们并不配,可是呢,我们心里其实很配的wor xD

有一个文章很赞下` ` `
说到,有没有发现到,和你在一起后,
不知不觉的,也从来没发现过,
和他走路的方式会很像,
讲话方面会很像,
甚至有时候我们斗嘴的时候,
你可以猜到我下一句要答你什么` ` `
真的很赞下那篇文章,可是不知去了哪里,  囧 ` ` `

你敢敢全家人都回来了,
宝贝快点带我走啦,
我还没有做好心里准备的wor,
不要乱来 orh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