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Saturday, May 21, 2011

早安,我的宝贝,我们要加油 :DD

原来,事情并没有解决掉,
都几天了,她根本一句话也不想和我说,
那天,她说,人家对我好我就会对他好,
别人怎么对我就怎么对回别人,是这样的吗?
这几天,我什么都没说了,
我保持着我的平常心,每天过着反反复复的日子。
可是今天醒来,打开面子书看,
你说我,怎么这么残忍,
你说我,变了,
你说,保佑我们,
我很生气,
但是我现在就是要冷静下来写这篇部落,
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也可以变成这样,
我快哭了,你懂吗?
你从来没有心疼过,
是那一个男人让我们变了,
不是我的男人,请你别乱说,
就算你看到,你很生气,
那你来当面骂我啊,
做么要说那么多难听的话。


我想就算失去了我,
你还是坚持要他不是吗?
我不懂你到底在说什么,
说我变得越来越不像样,
我真后悔你现在已经18岁了,
就可以做你要做的东西,
你不回家,
没关系吧,
我本来不想说什么的,
昨晚有人求我跟我爸爆料,
那时候的我,
还心软着呢,
而你呢?
第2天给我看到这些东西,
问你自己值得吗?
我只有你一个姐姐,
我很想珍惜,
但是没有人要让步,
不是算了吧,
不要说你,
我对我们两个说,
有1天我们会后悔的 :)
我没有在说你,
我是说我们。


我在想着,
我到底是不是做错了?
我看着你被他每一次的欺负,
每一次的吵架,
你都在痛哭的对我说,
不是我不帮,
是我看惯了,
我也会心疼的你懂吗?
谁会忍心看着自己的姐妹
被别人欺负还可以什么都不说?
你可以和他好回了,
就当作我们什么事都没有?
我不想讲自己,
你懂我也会生气的吗?
我被你们当作狗来玩到团团转,
到最后你们给我好回,
那个男人,
你有想过吗?
我是你妹妹,
你可以这样小孩子玩泥沙,
但我不可以。
我会生气的,
那个男人这样说你,
难道我生气他,讨厌他,
是我错了吗?


那我们都好自为之吧,
我不再奢望会和你好回,
顶多只是让爸失望而已。
希望我们永远都这样吧。


............................................................................................................................................
Skip~!!
早安,我的宝贝 :DD
Arghhh~~!!
还要倒数多7个小时才可以等到你回到家啊 >___<
你听见我说什么了吗?
那我们也要加油wor..
不要输给别人看,
我们一定可以的对不对? :PP


Hmmm...
还有一句对不起啦Bii,
昨晚有点心情不好,
所以不理你


咳,
家事就由得它吧,
我想随着时间过去,
很快就会淡掉了吧。


只是对不起爸,
最后还是让你失望了这个家,
她不退让我也没办法 :)


很烦,
不想写了,
大家都好自为之吧,
如果有天姐你想通了再说吧,
只是我已经想通了,
等着你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