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Tuesday, May 17, 2011

今天会不会是我和你结束的一天,我不知道。

等多一下我就要和你去海边玩水了,
我希望,这不是我们最后1次的约会。


今天,会不会是我们画上句号的1天,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希望我不会这么做。
昨晚,和你一起坐在池塘边聊天,
我突然,认真的对你说,
我希望我不会再这么自私的把你推开,
那是我真心话,你懂吗?


这1次,我不懂,我会不会再被我家人所说的话而被影响到,
不管怎么样都好,我都要开开心心的度过今天,
我很希望,我爸不要给我压力,
我顶多可以答应你不会再这么做了,
可是可以不要刁难他吗?
为什么要让我回到以前那种在家人和男朋友之间2选1的生活?
我讨厌这种生活你们懂吗?


当初,我不想被别人说我疯了,
宁愿选择男朋友也不要辛辛苦苦养了你15年的爸爸,
那时候的我,对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没有信心,
不想冒险,那时候我们才刚在一起而已。
所以当每一次爸爸骂我的时候,
叫我不要后悔的时候,
我真的会怕的你懂吗?


每一次为了爸爸说的话,给我的压力,
我不懂,我自己已经自私的和你分开了多少次,
昨晚,我真的是很认真的宝贝,你懂吗?
我希望我真的不会再自私的把你推开。
我说,我要你就是我最后的男朋友,
如果爸爸不认同我们的话,
我们可以用时间证明给他看啊,
就当作是一个考试,好吗?


只是我们调转回来了,
原本我以为爸爸不会再反对了,
我以为,就这样我可以过的很开心,
我以为,时间过久了,你再也不会讨厌他了,
可是呢,我错了,
我希望这全部只是时间的问题。


现在调转回来了,
到你家人认同我们了,
我也见过你家人了,
可是呢,
却到你,被我爸生气。


爸爸说,等他回来,
他想见你,(他的意思是要骂你)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我爸,
我跟爸说,
可以不要搞那么多事吗?
一定要这样?
可是你却给我最后的机会是说,
不要再给你看到他了,
他到底得罪到你什么?
是我带他人来的,
为什么反过来受罪的是他?
公平一点好吗?
你根本就没有给过他1次机会也没有
当初,我不想你担心,
我也不喜欢欺骗你,
所以我8个月前,我和他在一起了,
我有和你说,给你个交代,
当初的你很反对。
几个月后,我以为你已经没什么了,
所以我更加坦白对你说,
每当我和他出街,
不管去哪里我都会和你说,
不让你担心,
结果呢?
为什么还是这样?
从来可以让我哭的只有你们两个,
你不相信我就算了,
可以不要什么都是他的错吗?
想不到我做什么最后全是空白而已。


如果我真的这么自私再把你推开,
我不懂你会不会怪我,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在背后等着我回头的 :(
宝贝,我真的爱你的,
让我们一起来面对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